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

(分享)光明的背景音樂_更新連結















各位好久不見啦~

簡單來說就是蕾蕾也快不見了 (誤XD
現在每天上班、也當媽了,
沒像之前學生生活一樣,
天天通宵光明去~

好啦~回歸正題,
之前PO的光明背景音樂的下載連結似乎是失效了,
我這邊重新PO上新的連結給大家,

光明戰記_玩家錄製背景音樂( 請點我 )

有需要的、跟蕾蕾一樣懷念光明的,
再麻煩辛苦一點下載一下吧!!

此檔案為7z壓縮檔,
下載後記得先解壓縮唷^^



Ps. 因為蕾蕾有時候都沒登入就直接來看網誌,
所以留言會不小心漏看,
真的真的是不好意思啊~粗心了>"<

想我嗎? 還記不記得我在光明的小小萌比呢?!
想我嗎? 還記不記得我在光明的小小萌比呢?!

11 則留言 :

  1. 蕾蕾還記得糖糖嗎 ... :O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蕾蕾認識不只一個糖糖耶~

    能告訴蕾蕾妳的ID嗎??

    (不好意思唷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摟~現在大家都在玩甚麼Online呢?

    聖誕快樂唷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~聖誕快樂唷!!

    有沒有推薦啥耐玩一點的XD
    我快沒時間玩遊戲了,最近好忙啊~"~
    幾乎只剩Mstar上線掛網,
    練功的話就沒辦法很勤勞的練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最近在玩幻想神域 國產感覺比較不會倒
    當年光明結束代理的時候心都碎了阿阿阿Q____Q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對啊~還是很多人好懷念光明唷~"~

    現在很多遊戲都沒有光明來的好玩,
    而且機器人遊戲一大堆,
    都不知道在玩什麼了>"<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最近突然就很想念光明戰記阿ˊˇˋ
    蕾蕾還記得我嗎?
    by 格里西亞c太陽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記得啊~
    不過現在似乎只剩國外的伺服器還能上去玩玩光明囉!!

    現在還有玩其他遊戲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http://gnn.gamer.com.tw/9/103149.html 光明要被重新代理了 BY 維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