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新代理封測前的談天說地





很久沒來講講話了,
CB之前有些話想跟大家聊聊,
就先從新代理商開始吧!

<< 真子科技 (連結) >>

蕾蕾對這家公司還真的是很不熟,
簡單從google搜了搜資料,
多數是經營網頁遊戲,
除了光明以外,
就只有一款K2...

似乎也是一款重新代理的遊戲。

對於真子,既沒接觸過也沒認真玩過他的幾款遊戲,
看著K2的巴哈哈拉版,
不禁想起當初戰谷代理時也有過幾次的混亂,

光明是大家很捨不得的一款遊戲,
新的代理商,希望是真的有心再次經營,
其實一款遊戲會結束,不單純是官方的問題,
有時候玩家,也可能是造成遊戲無法經營的部分原因,

官方沒辦法說能做到多好,
讓所有人通通滿意,
玩家也沒辦法全部都能自律,
總是會有人想用不一樣的方法,
不管是為了改善遊戲環境,
還是單純想快速超越其他玩家在遊戲內的表現,

既然都來到這裡,
那就盡力讓所有人都能盡興,
做一個讓玩家都玩得開心的遊戲,
玩一個讓官方覺得值得去經營的遊戲。


官方的Facebook頁面(連結) 

這次CB,會是一個新的開始,
如果代理商能讓我們再次感受到誠意,
相信大家還是很願意繼續留下來,
就像當初大家堅持要留到最後一秒被踢下線,
還是不願意把遊戲畫面關掉一樣。

對於皇家的所有孩子們,
從光明結束到現在的這些日子以來,
或許有人還堅持著等著光明回來、
或許有人已經慢慢淡忘了光明的記憶、
或許有人失去了熱情跟耐心...

蕾蕾說過,
這裡是大家的回憶,
會一直讓這裡維持下去,

不管是否能再次回到我們熟悉的那個史特拉,
在任何角落的你們都要為自己努力,要過得平安愉快。

想念大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(請原諒我還是忍不住放了一張大肚萌比來荼毒你們...XD


              ...By蕾蕾

5 則留言 :

  1. 蕾蕾媽咪 我好期待能回家的那一天>﹏<! 到時候希望不會被擋ip
    By 維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吼= =+
      我都忘記還有這問題...

      被擋的話你們要回來就比較麻煩了~"~
      拜託不要擋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FB上有人問囉~
      官方暫時沒有擋IP的計畫^^

      刪除
  2. 蕾蕾我路過~~~^^
    覺得我應該沒有時間跟著大家一起玩QQ
    但還是很期待~哈哈
    By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很期待,
      不過暫時可能只剩下掛網的功能了= =

      最近真的忙不太過來啊~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