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《Lunatia》真.光明戰記_形象官網正式上線

( 請點圖進入官網 )

官方網頁有圖文超出螢幕解析度範圍的問題已進行修正,
如果仍有顯示錯誤或出界的情形發生,
請大家再反應給官方唷!謝謝~  2014 / 11 / 04  12:20



















各位客倌~
讓大家久等了!

拖了一個多月,
形象官網終於上線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原廠那邊預計將於 11 / 5 提供 CCB 主程式下載
孩子們要乖乖,
可以先去註冊帳號
新加入的朋友們,
有官方版的遊戲介紹可以去偷看一下,

大家CCB見囉!!




                ...By 蕾蕾

18 則留言 :

  1. 等超久的~~~~
    by~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嗚嗚~
      那是不是要一起來痛哭流涕一下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可是我沒甚麼時間玩...進去看看大家^^

      刪除
    3. 原本上課的現在很多都上班囉~
      FB活動留言那邊也出現好多以前的熟面孔,
      應該很多人都是回去開同樂會的吧XD

      刪除
  2. 蕾蕾耶!!!
    好久不見哇哈哈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忘了寫名字...一口一"

      刪除
    2. 忘記了我獨o戀的弟弟啦Xd

      刪除
    3. 還真的好久不見了@@"

      現在應該長大了吧~
      我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年記了...XD

      刪除
    4. 真的吼Xd
      CCB在一起玩吧⊙ω⊙
      哇哈哈~

      刪除
    5. 那我們到時候見囉~

      掛網時間可能會比以前多,
      還請多多包涵啦^^"

      刪除
    6. 沒關係的啦
      妳上班比較辛苦
      大部分時間要上課
      我也會很多時間在掛網的啦
      也請多多包涵Xd

      刪除
    7. 我當初是殺很大的加藤鷹

      刪除
    8. 哈!!
      那現在要回來繼續殺了嗎?

      蕾蕾跟多莉就交給你保護了XDD

      刪除
  3. 你們是要選哪國,且我還在想我的新i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跟原本一樣囉~

      就怕官方伺服器名稱會更改,
      希望是不要改啦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