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

皇家樂章,正式回歸!

皇家的孩子們~

大家一起回家吧!




謝謝大家不嫌棄蕾蕾,
也謝謝你們願意多等蕾蕾一天,
最近真的很忙碌,
原本應該早一天的...

不好意思啊~"~



公會已重新創建完畢,
新家在" 路那提亞 - 藍國 ",
2014/12/05 CB 第一團















2014/12/05 還沒回家的,等你唷XD

















未來公會幹部將會全部重選,
所以 CB 期間請先申請公會,
蕾蕾看到會收大家進來,

無任何條件限制唷!
想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們,
也可以趁機會進來公會看看,

待 OB 之後,
公會將會恢復正常運作,
成員皆須遵守內部規定,

屆時,
會規將會重新擬定,
配合新的 Lunatia 進行部分規定調整。




想念頭上的小皇冠嗎?
一起回來吧!

愛你們~皇家的孩子們^^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...By 蕾蕾

10 則留言 :

  1. 蕾...挖天宇我遊戲下載好了.但是遊戲啟動失敗..可以幫我問一下甚麼原因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先嘗試改用網頁 http://www.jinko.com.tw/ 登入遊戲看看,

      無法登入的話,

      可以清除瀏覽器的cookie、換不同的瀏覽器、或是把防毒軟體先關閉再登入遊戲,

      還是沒辦法解決的再跟我說,

      或是到官方的 RC 頻道 27024951 裡面發問,

      妮亞們會提供相關技術協助^^

      刪除
  2. 封測到現在很開心~~~皇家重建的很棒,很多新血也加入,一切都要感謝蕾蕾的付出><
    大家一起加油衝封頂阿xD
    話說幹部有甚麼職責嗎~
    我也想為公會盡一份心力阿xD

    ~~獵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蕾蕾最近忙翻天啊~
      是我要好好謝謝大家都不嫌棄我>"<



      公會幹部原則上會遵循以前的職責分配方式,
      主要的服務項目包含:

      1. 解決成員們進行遊戲時的疑難雜症。

      2. 協助進行公會營運,必要時會請所有幹部開會討論事項,如辦理公會內部活動、違規懲處...等。

      3. 過濾申請公會的玩家,當有玩家申請公會時,幹部可以先行向玩家詢問入會相關問題,同意公會規定的,就能直接跟我或副會長提出入會同意。



      主要就是這些,
      其他可能就是些小雜事...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原來如此~


      要正式OB了>//<
      大家一起加油衝頂吧xDD

      刪除
    3. 有興趣的話,
      之後選幹部的時候可以提名自己唷^^

      我們 OB 見啦~

      刪除
  3. 你們外觀真沒造型!!!
    還好我是工會內最有格調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照片是CB那時候的,

      商城還沒開放...

      現在的話就要交給你,

      記得帶著馬頭出來展示一下唷!!^^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點名要到指定頁面才算唷~

      在最上面有一個皇家點點名的那邊進去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