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《Lunatia》真.光明戰記_CB 測試開始

歷經兩個星期左右,
歡樂中帶點慘烈的 CCB 測試終於落幕了~

接著馬上就是 CB 測試,
已經看到某些孩子們躍躍欲試了...XD

好啦~正式宣布,

2014/12/03 中午 12:00 13:00 開放 CB 測試

開放等級: Lv 35 ( OB 開放之前封頂,官方有獎勵唷!)
開放地圖:神聖大陸 / 克里希烏

沒有名額限制,
大家都可以上線囉~

(備註) CB 採取不刪檔測試,若出現重大BUG或影響遊戲平衡之問題除外




( 蕾蕾跑去搜括的XD )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全家暖暖包也同步上市囉!
只有全家便利商店才有賣,
要的手腳要快...XD

內容物是隨機道具七選一:
1. HP 恢復劑組合
2. 機率 2 倍勳章
3. 時裝 - 幻想之睡衣
4. 時裝 - 熟睡之睡衣
5. 時裝 - 幻想之睡帽
6. 時裝 - 熟睡之睡帽
7. 寵物 - 超級小牛

(蕾蕾偷爆料...咪啾說 XX 機率很高唷!)




最後呢~
要感謝參與 CCB 的所有玩家跟官方人員,
蕾蕾在此深深一鞠躬...

這幾天各位都辛苦了,
要找 Bug、抓錯誤、各項功能測試、還要整理資料...
(有些東西蕾蕾一個人實在整理不完,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幫忙。)

也感謝官方的妮亞們,
妮亞咪啾妮亞醬小妮亞Gaga...
半夜三、四點都還在線上跟玩家一起測試,

你們的辛苦我們都看到了~
為了在這麼短時間內努力讓光明恢復正常,
應該都累壞了...

要保重身體,
睡眠不足再加上三餐不正常吃、消夜也不吃...

都不吃不睡是要當神仙唷!
(對不起,蕾蕾忍不住碎念了...>"<)








親愛的孩子們~

《真.光明戰記》才正要開始!

準備一起再次出發冒險囉^^




                ...By 蕾蕾

24 則留言 :

  1. 我已經準備好了! XD
    BY維塔醬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唷~不過我明天一樣很晚才會出現唷!!

      到時候見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延時了>< 放我進去啦 XDD

      刪除
    3. 報告媽咪 只有1個伺服器~

      刪除
  2. 真的還假的????????這跟原本的光明是同款嗎????????
    這簡直太令人激動了!!!!
    等到出來了可以通知我嗎?謝謝唷~我的fb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rt.shining.5

    還記得我嗎?獵魂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記得唷~不過蕾蕾沒有FB啊......= =+

      這跟原來的光明完全一樣唷~
      只是換代理商,
      部分遊戲內容原廠那邊有更動,

      有稍微整理一些資料在部落格上面了,
      可以先去偷看唷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媽咪那我們要在哪個伺服見呀~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個 還是有雙職業嗎?

      刪除
    4. 伺服器我晚點公告,

      一樣有正副職業系統唷!!^^

      刪除
  3. 我會不會買不到就不能上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唷~
      這次是全面開放玩家上線的^^

      買不到產包的話,
      再去找咪啾叫他把產包吐出來XD

      PS. 咪啾不要揍我...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已經準備好5千點了!!!

      刪除
    3. ......不要太衝動啊孩子@@"

      才剛要 CB 而已,
      而且 CB 期間商城預計是不會開放的唷!

      我知道光明對某些人說都是意義深刻,
      但現在都還算遊戲的測試期間,
      先不要急,妮亞們一定會讓光明順利OB,
      OB 之後要怎麼衝動蕾蕾都不會攔著你們的XD

      刪除
  4. 恩!!我結婚的老婆也要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居然結婚了一口一+

      沒有通知蕾蕾...沒有通知蕾蕾...((蹲

      還是恭喜你啦~((沒通知沒紅包XD

      刪除
  5. 年紀大了就差不多要結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能有多大啦~

      跟蕾媽咪說你年紀大...蕾媽咪要難過了>"<

      刪除
  6. 35級是想逼死誰....看來我還是乖乖進去吸%就好QQ
    by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好的給我吸%呢 夏夏
      BY 維塔醬!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一起看著蕾蕾.....(~盯~)
      by夏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剛剛才跟主管開完會出來...

      你們就饒了我吧>"<

      刪除
    4. 蕾蕾~~~我的ID 月魘
      BY~戀的弟弟

      刪除